onefx汇客外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汇客论坛提供操盘资金账号诚聘操盘手,资金不封顶,获利分红高达50%汇客论坛新、老客户及黄金长老以上级别会员都可以应聘

FXCM中文在线开户,中国股票指数、加密货币指数(包含比特币等)、欧元点差1.3,由汇客论坛送188另有奖金交易0.01手,黄金外汇交易,最低入金50美金送值16000VIP账号20年老牌交易商值得信赖,交易实战练习首选

MBG开户返8.8美金欧美1.8,黄金0.45,白银0.025短线交易首选平台注册免费送50美金实战练习账号,真实交易送论坛学习VIP账号,报销手续费!

论坛邮箱:forexgd@126.com。 开户QQ:490296826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查看: 1795|回复: 14

[其它相关] 大家用笔记本还是台式机作交易啊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3 16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目前用笔记本看盘,另拖了一台显示器
想改用台式机,这样速度会有所提升
但考虑到台式机的噪音比较大
而且夜深了会更吵
每天呆在电脑前的时间又比较长
所以想了解一下大家的情况
发表于 2010-12-3 17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0-12-3 17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0-12-3 17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式机
没啥噪音吧
会不会是灰尘多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3 17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汇的软件需要速度吗?
浑身是胆 发表于 2010-12-3 17:10


炒汇软件不需要速度
但你电脑上不只开着炒汇软件吧
JAVA程序的交易软件比较吃内存
发表于 2010-12-3 17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汇的软件需要速度吗?
浑身是胆 发表于 2010-12-3 17:10


超短线需要的,嘿嘿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3 17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超短线需要的,嘿嘿~
tomshan 发表于 2010-12-3 17:14

高频交易更需要,当然我不是这类型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3 17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式机
没啥噪音吧
会不会是灰尘多了
fx23 发表于 2010-12-3 17:14



夜深人静的时候
CPU,电源和显示的风扇噪音比较烦人吧?
发表于 2010-12-3 17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深人静的时候
CPU,电源和显示的风扇噪音比较烦人吧?
lyongxiang 发表于 2010-12-3 17:17


这个只是有一点
里边灰尘多才响得很
发表于 2010-12-3 17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
发表于 2010-12-3 17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游戏和测试EA需要高配置台式机,其他的忽略
发表于 2010-12-3 17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汇软件不需要速度
但你电脑上不只开着炒汇软件吧
JAVA程序的交易软件比较吃内存 ...
lyongxiang 发表于 2010-12-3 17:14



    该不会比我用的笔记本更低配置了吧?同时开了3个MT4,1个FTS,浏览器,几个IM软件,有时再用迅雷看看看看在线电影,没有什么问题。
Snap1.jpg
发表于 2010-12-3 17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
陈莉 发表于 2010-12-3 17:20


您的手机什么型号?
发表于 2010-12-3 17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用手机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3 18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# 浑身是胆


    呵呵,比你的配置好一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微信手机版|汇客论坛|外汇论坛|onefx

GMT+8, 2021-4-17 13:46 , Processed in 0.34366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